2017年09月09日15:48 新浪财经
共和国演讲家彭清一 共和国演讲家彭清一

  新浪财经讯 由商界传媒集团和世华集团主办的“第三届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于2017年9月9-11日在北京召开。共和国演讲家彭清一出席并演讲。

  彭清一表示,互联网+的热潮让传统企业境况窘迫,只能跟着混了,大家都在混,中国经济还能好吗?所以面对困难,不要垂头丧气,不要发牢骚,讲一点正能量。

  其指出,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他相信,到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