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9日14:49 新浪财经
亚商集团董事长,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陈琦伟 亚商集团董事长,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陈琦伟

  新浪财经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于8月18-2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主题为“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亚商集团董事长,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陈琦伟出席并发言。

  他认为价值投资是件快乐的事,中国的价值投资为什么可以变得快活?因为在中国怎么做价值投资是基本被忽略的领域,陈琦伟认为中国更关注的是投机,击鼓传花。“从政府到市场都是在提倡,比如说政策变化很快,一会儿开闸了,一回收,投行跟着政策,政策摆来摆去,不可预测性很强。要做价值投资真的是先天不足。”

  从个人来说,大家追逐财富,“阎焱刚才讲到了,我们变俗了,追求钱。”现在大家对钱的追求都溢于言表,这样价值投资也没有土壤。中国把价值投资给忽略了,所以价值投资在中国有可能变成一个让人快乐的东西。陈琦伟称,“人为什么会快乐?你觉得自己占到便宜了就快乐了,你觉得我花的很小的力气,获得很大的成功。所以“价值投资”有可能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