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6日11:15 新浪财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教授张新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教授张新民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新理财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财务管理全球论坛”于7月26日在北京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教授张新民出席并演讲。

  张新民称,中国会计指数更高的展现了会计业的价值,使得会计不仅仅是一种工具,而是从会计数据中,展现了从微观、中观到宏观的各种价值。由此,人们会发现,会计信息的挖掘在相当程度上取决于如何深入研究,而不是按照国外已有的模式或模型进行简单的套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