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4日15:02 新浪财经

  在万物互联、智能计算、开放共享、跨界融合的时代浪潮下,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层出不穷,给企业的经营管理带来前所未有的深刻影响,对财务工作也提出了很多新挑战和新要求。

  财务变革迫在眉睫。如何挖掘会计信息的更大价值,为企业的经营分析和管理决策提供精准依据?如何利用新技术对财务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实现价值增值和创造最佳体验?如何推动企业的产融结合与资本运营,重构产业生态?

  2017(第五届)中国财务管理全球论坛将聚焦当前热点、展望未来发展,力邀权威专家和业界领袖汇聚一堂,切磋经验、激荡思想,共同探求“财务变革的趋势与行动”,为中国企业的财务管理提供新思路和新对策,助力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与创新发展。

  本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新理财杂志社共同主办,于2017年7月26日在北京召开。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