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14: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7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于6月27日-29日在大连举行,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庆洪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品牌关键在品质,没品就没牌。现在消费者是很客观,如果一个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就会被认同。好的品质会来带强大的竞争力,包括价格上的竞争力,他认为中国品牌超过国外品牌是迟早的事情。

  谈到网购会不会改变汽车的销售方式,曾庆洪表示这可能不如别的行业来得强烈。“汽车消费和其他的消费不同,需要的是体验。”他解释道,很多人就在网上看颜色、多少价格,肯定要现场体验产品的性能、空间、操作的舒适性,综合体验以后才能下决心去下单。“汽车体验店是不可或缺的,”曾庆洪指出,体验店包括服务、信任、车联网、云端、信息化各方面等等。

  广汽最初是合资品牌,通过合资积累了大量资金资本、人才技术,于8年前实现了品牌自主化,自主品牌SUV在中国所有品牌中一直保持前两名的水平。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