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8日12:12 新浪财经
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 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

  新浪财经讯 6月18日消息,2017年中国财富论坛于6月16-18日在青岛举行。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出席并演讲。

  其认为经济问题本质不是虚实的问题,本质问题是货币扩张过大,不断扩大投资范围,扩大货币供应,是由这些东西引起的。

  “其实从投资赚钱的角度来讲,我想投资人是不会管虚和实的,你只要赚钱,他一定投,你不赚钱,你再实体经济,他也没法投。”

  朱云来强调,本质问题是经济发展本身是否良性,是否货币供应总体过大,以及在现有的经济和在现有经济中能够找到的发展机会。投资多了,对经济长远发展不一定是好事。因为投资所造成的债务太多了,“恐怕早晚有问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彦丽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