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3日14:34 新浪财经
碧桂园深圳区域总裁胡超 碧桂园深圳区域总裁胡超

  新浪财经讯 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深圳)高峰论坛于2017年4月8-9日在深圳举行。碧桂园深圳区域总裁胡超出席并演讲。他表示,以前别人说碧桂园是三四线之王,但是近年来的拿地策略已经往一二线倾。我们的目标是一二线和三四线比例达到6:4。

  以下为演讲实录

  胡超:尊敬的陶老师,赵校长,各位来宾朋友大家下午好。

  在昨天的闭门会议里,我们总裁说到,碧桂园参加本次论坛的身份是产业园区的建造者和建设者,我们是创新型的房地产企业。我们在海外的马来西亚,作为一带一路产权融合,碧桂园集团将会在这约2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成人文、经济、生态及可持续发展产能合作新城,现在已经有很多优秀的企业签约进驻了,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下,我们对中国企业尤其是制造业抱团出海充满信心。

  去年12月份的国际产能产业合作大会,有很多知名企业,华为、中科等等的36家中外龙头企业集体签约,共建国际产能国际新城,总产值超过了50万亿元,今年3月底在香港举行的产权合作会,也是为了吸引包括粤港两地更多优秀的企业能够落地。我们期待与更多中国制造企业,一起把森林企业打造成未来标杆。

  与此同时,碧桂园到2020年打造一千个特色小镇的指引,全面推动了碧桂园科技小镇项目的落地,科技小镇是当前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构想。这里面浙江的特色小镇很出名,但是碧桂园的做事风格一向是做好了再说,做到了再说,做的比说的好。

  我们做科技小镇产业园区更关注的是其中的内涵,对城市功能的辐射作用,有面子更有里子,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高层次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也希望有更多中小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现在碧桂园具备这样的实力,分享一段我们总裁的发言。

  碧桂园斥重资做产业园区,我们建设开发前期成本投入,解决所有制造企业的痛点,也欢迎制造企业轻装上阵,我们来做教育医疗的配套,等产业做旺了,我们持有的物业才会升值。所以碧桂园希望得到更多参与的机会,相信我们做出的小镇和产业园能够超越过往。

  我们一般把地址选在一线城市的周边,一般占地两至五平方公里,在深圳我们也有十几个产业园,面积都不等。科技小镇最大特点是将生态智慧创新融合在一起,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底下穿行,是我们建造产城融合项目的梦想。

  我们落地的科技小镇项目有在惠东,澎湖的创新小镇项目。我们集团将会治全集团之力在全国布局,我们也有实力将配套做好,搭建好平台,在未来,科技小镇是产城融合的必然选择。

  以前别人说碧桂园是三四线之王,但是近年来的拿地策略已经往一二线倾斜,我们超过3000亿的销售额,我们的目标是一二线和三四线比例达到6:4。我们还在海外布局,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我们实现了三四五线城市的开花落地。在深圳,我们也努力让碧桂园速度赶上深圳速度。最后再次感谢主办方及参会的各位嘉宾,相信有了在座各位的携手前进,将会是一条开放协同的产业之路。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