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3日11: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分化较大,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上行,沪指今日弱于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数重新回到1900点上方,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277.88,涨0.12%,创业板指报1915.35,涨0.94%。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赢在龙头:5日均线反压力度大

  早盘市场震荡,不过指数之间分化明显,除了沪指大盘之外,其余的主要指数比如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都形成率先反弹红盘,然后二次向上,出现早盘反弹状态。技术上,沪指目前上方面对5日均线的反压,短线上无法站稳5日均线,还会试探下方30日均线。如果市场要想保持强势,需要这种具备板块效应的集团做多资金继续坚持做多。一旦分时盘口热点的反弹,与指数分时反弹达成协同放量上涨,就具备了做多核心主线的机会。

  淘气天尊:短期行情处于波段节奏中运行

  周四大盘低开高走,由于昨天大盘回踩盘尾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所以今天大盘低开后反弹,11点附近最高点附近(3281点)出现对位反弹的分时线高点反压,之后盘面小幅遇阻消化,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通过上午盘面上看,大盘基本在正常的分时线高低点节奏中运行,这种状态,尽量不去追涨杀跌!上午盘中的小级别的高点反压,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波段机会不错的,注意对位把握,否则的话就耐心等待,看这里分时线高点消化后能不能再上!但是,目前不建议盲目买股追涨,毕竟昨天盘尾是有分时线低点的,并且低点涨起来已经有20点空间了!午后密切关注上午的分时线高点经过局部消化后,能否以横盘的格局进行整固,这样的话,低位滞涨个股补涨机会多多!

  凯恩斯:量能是继续上攻的关键因素

  今天沪指还是有红盘,力度还是偏弱,好的一点是,沪指依然还是上升的形态,最近这三四个交易日有所回落,但也依然没有改变这种上升的态势,均线之间也保持着非常良好的距离,现在依然还是维持原来的判断,沪指依然还是有上试3301的可能,并且现在距离3301点只是一步之遥,也许什么时候权重个股一发力这个动作就完成了,创业板今天上午强势收复了昨天的下跌,上涨的幅度还是比较可观,美中不足是量能还是太小了,整个上午才成交了300亿多一点,想要发动一个阶段的行情,没有量能的配合那是不可能实现的,当然在这个位置你也不用担心 创业板会大跌,有估值的支撑,下跌的空间也是非常有限的。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