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8日15:12 新浪财经
嘉德在线拍卖有限公司总裁、木兰汇理事陆昂 嘉德在线拍卖有限公司总裁、木兰汇理事陆昂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木兰汇联合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于4月8日在北京举行,嘉德在线拍卖有限公司总裁、木兰汇理事陆昂出席并发言。

  她表示今天的商业体系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今天的商业企业最核心的出发点应该是一个“给”。 我的核心依然是人,这个人可以你自己,也可以是每一个消费者,互联网提供了这样一种可能。

  陆昂认为,当把给和人作为一种出发点和核心目标的时候,商业的利就发生了变化。商业本质最初就是要满足对方需求的。她表示,在这样一个新的商业体系里,我们强调的是长板,这个长板就是上帝给每个人一口气,那是每个人都独一无二的。真正让你与众不同的不是你的性别,而是那上帝给你的灵,那口气就是你最特质的东西,就是你生命的长板。

  “各位女孩,你最重要的使命不是创业,那只是你找到灵的所有的路径。各位女孩,你最重要的使命不是创业,那只是你找到灵的所有的路径。”陆昂告诫,不要把路径和目标混为一谈,要坚持思考,我的长板在哪里,当我们找到长板的时候,这样一个世界就会不一样。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