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7日09:42 新浪财经
苏州市政府代市长李亚平 苏州市政府代市长李亚平

  新浪财经讯 “2017杜克国际论坛”于4月7日在昆山杜克大学举行。苏州市政府代市长李亚平出席并演讲。

  李亚平表示,绿色发展是当今社会的基本共识,近年来随着绿色发展的深入人心,绿色金融正在成为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当前,苏州市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期,对绿色产业、绿色金融需求持续扩大,市政府将大力鼓舞、支持绿色金融发展,加快健全绿色金融体系,引导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更快地投入绿色金融实践,在创新绿色金融产品,推进绿色现代建设等方面提供灵活、多样的服务,更好服务苏州绿色发展,引领改革创新。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