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7日13:30 新浪财经
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 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

  新浪财经讯 “2017杜克国际论坛”于4月7日在昆山杜克大学举行。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出席并演讲。

  “习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改善生产力,而绿色金融就是绿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绿色金融体系,增加绿色金融的供给,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发挥金融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夏平在演讲时表示,“广阔的历史前景正呈现在我们面前,江苏银行提出要做‘四化’一流银行,做上市好银行的目标”。

  夏平口中的“四化”是指特色化、智慧化、中国化、国际化。在特色化方面,江苏银行致力于打造“绿色金融”的品牌特色,“尝到了甜头,也面临很多挑战”。

  在谈到制度建设时,夏平表示会,近年来,江苏银行先后制定了绿色金融发展规划,绿色信贷营销指引,环境和社会风险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的制度,在考核激励方面,特别是在KPI方面,也向绿色信贷有所倾斜。

  据其透露,为了突出绿色金融服务创新,目前江苏银行已经初步形成了一套绿色金融的产品体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