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2日16:14 新浪财经
黄金海岸旅游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 黄金海岸旅游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于2017年1月12日至14日在澳门举行。黄金海岸旅游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出席并演讲。

  马丁·温特表示,会展业已经成为旅游业的重要一环,而且是价值非常高的一部分,也是重要的经济增长支柱。旅游业的奖励旅游机制、会展促进经济奖励机制有巨大的协同作用。

  此外,马丁·温特表示,会展业还可以带动包括教育行业、医疗行业、保健行业等在内的众多行业的发展。“很多人去旅游胜地休息、一些会议的召开通常在旅游地点,这之间是相连的”。其举例称,自己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会议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召开了,“我们有24个高尔夫球场,有很多人都会来这里开会”。

  马丁·温特建议,不同城市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来举办各项活动,“悉尼一直以来想成为知识之都,巴塞罗那是移动技术中心,最近艾滋病相关的会议在南非举办”。另外,要重视访客经济,其认为访客经济可以对区域经济产生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