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7日12:00 新浪财经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

  新浪财经讯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2017年会”于2017年1月7日在深圳举行,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出席并发言。其表示深圳是一个开放的、充满着生机活力、绿色、生态、环保还有爱心的城市。

  王跃军表示,如果把深圳企业家人格化,80年代就是袁庚,袁庚是深圳企业家的典型代表,他成就了两个世界五百强,一个是招商银行一个是平安保险。90年代可以说是任正非,华为一个最弱的小弟最后变成巨龙,把竞争对手抛到身后,甚至美国人都感到害怕又尊敬。21世纪是马化腾,企业家的精神在深圳是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除了企业家外,深圳包括城市的管理者、决策者,知识产权的保护,和政府态环境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王跃军表示,“深圳是一个生态环境非常好的城市,绿化率超过40%,深圳的天空令人羡慕,还有深圳的清,深圳的水,还有深圳的星空这也非常难得。”

  谈到交通治理问题,2015年市里面拿出100亿买了4条高速公路,不收费,2016年又拿了60亿。王跃军表示,“作为深圳人我觉得很骄傲,我觉得深圳是供给侧结构结构改革的示范。”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