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10:57 新浪财经
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 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6年12月15-16日在上海举行,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出席并发言。其表示他不是很赞成中国所有银行研究区块链和大数据,四大国有银行是可以的,但如果只是一个城商行,或者业务覆盖就是一个省,或者某一个行业,完全跟新兴互联网金融平台,与公司进行合作。

  谢旭辉谈到,如果每一个银行都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研究区块链和大数据,“又陷入科技研发无休止,这会造成重复低效率投入与成本浪费。”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