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08:50 新浪财经
大连大米科技董事长杨健 大连大米科技董事长杨健

  新浪财经讯 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25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于2016年12月3日-5日在北京召开,大连大米科技董事长杨健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小米科技已经成为小米百货,如果国货由雷军和小米代表,国货没有未来。“小米太山寨了,把充电宝换个皮就是小米的?三星note7屏幕变大后小米note7也变大了,连名字都山寨别人的。”

  他也表示日本出不来乔布斯,因为日本工匠精神很高,但是创新不够,“没有多少东西是日本人发明创造的。”其认为下一个乔布斯在中国90后。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