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4日17:08 新浪财经
首都要素市场协会秘书长赵倩 首都要素市场协会秘书长赵倩

  新浪财经讯 绿法(国际)联盟启动仪式 暨“打造绿色立体法律生态圈”高端研讨会于2016年12月4日在嘉里大酒店举行,首都要素市场协会秘书长赵倩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在新兴业态下,难免会有很多缺失的环节和不完善的规章制度,难免也会走一些弯路,并为探索付出代价。因此需要法律界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希望有更多的金融界的、法律界的专家学者关注和研究要素市场行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