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4日17:16 新浪财经
中国医疗传媒集团董事长金东 中国医疗传媒集团董事长金东

  新浪财经讯 绿法(国际)联盟启动仪式 暨“打造绿色立体法律生态圈”高端研讨会于2016年12月4日在嘉里大酒店举行,中国医疗传媒集团董事长金东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医疗行业非常需要法律的支持,在很多发明人的发明创造得不到保护,实际上很多发明创造被模仿,或者被取代。“医生和医学工程师工作很忙,法律保护意识比较薄弱,所以非常需要和法律工作者的合作。”

  他还指出医疗法律方面的咨询业,真正专业的法律律师团队进入也非常少,所以它几乎是竞争。从行业上来讲,其认为越早进入约好。

  而且现在医疗设备行业标准几乎没有,出现了太多的医疗事故,电刀漏不漏电,氧浓度达不达标等等,“中国医疗法律几乎没有,造成很多的乱像。”其呼吁医疗法律标准必须制定起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