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3日09: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七届财新峰会”于2016年12月2日-4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出席并发言。

  谈到美国宣布要从TPP撤出,宁高宁表示当时的一些成员国都非常失望,“是美国邀请我们大家参加这个大家庭的,我们都已经整装待发了,结果你跟我们说你不来了,你们要撤出。”

  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宁高宁也表示这给了中国一个机会,“中国可以领导其他的RCEP,或者是其他的组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