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2日17: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七届财新峰会”于2016年12月2日-4日在北京举行,天灏资本首席执行官侯晓天出席并发言。

  其指出如今的股票市场的波动性比十年以前大得多得多,他认为这个波动来自于信息革命。因为现在信息的获取太容易,太快。“在这个容易和快的基础之上,如果你对基本面的东西不能完全的把握,你第一件要做的是避险,卖掉或者买入。”

  谈到金融科技化,其认为在国内的基金还没有开始。但是科技发展到今天的时候,大数据充斥我们每天的生活,数据在投资决策时可以带来很多机会。“对于国内的投资人来讲,基金经理来讲要及早采用大数据的手段,提高自己的投资回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