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11:02 新浪财经
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迎春 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迎春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2016年10月27-30日在北京举行。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迎春出席并演讲。

  蒋迎春表示,保利文化拥有包括剧院管理,艺术品拍卖,影业投资和建设在内的三项主业。“十三五”期间,保利文化正在尝试做四个方面的探索,分别是文化与教育、旅游、金融的结合,以及文化资产的运营。   

  蒋迎春坦言,“文化产品的金融化”是一直困扰保利的问题,需要专家、同行共同来研讨,“只有艺术产品金融化,才能让文化产业有大突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加税谣言背后的中产焦虑

我们国家持有超额房产的成本极低,最多交个物业费、水电费。不论你第几套房地产,持有期没有房产税、继承没有遗产税、出租不交个税、转卖也不交资本利得税,基本上付得了首付还得了贷款,你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

中国农村没人种地了怎么办?

农业轮作及土地休耕有利于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所以,农地数量多是一件好事。但是,农业经济成长的根本出路,是用资本替代劳动,因此,我们不必哀叹什么“空心村”越来越多,不必欢呼地租率与地价的提高。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