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2日17:30 新浪财经
帝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明帝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明

  新浪财经讯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会”于7月8日在贵阳举行。帝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明出席并发表演讲。

  关于“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国际合作和基础设施开发,李小明认为,第一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围绕供给侧改革来实施 “一带一路”战略。 第二是处理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关系,怎样寻找供给和需求的平衡点。第三是处理好锐意进取与防范风险的关系。第四是处理好商业模式与组合关系。“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可以将国内过剩的产能造福于全世界,造福于全人类。同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在造福于全世界和全人类的同时,也带动了我们国内的消费水平和需求侧的转型升级、换代。   

  (实习编辑:李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郑伟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人才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本钱

我国有13亿多人口、9亿劳动力、1.5亿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每年毕业大学生700多万,其中约一半是理工科学生,这是世界上其他国家难以比拟的宏大人力资源,是我们发展的最大本钱。

怎样才能给土地价格降降温?

针对新增建设用地市场的供求矛盾问题,建议各热点城市土地事物交易中心每年尽早公布当年的土地供应计划,尽量避免市场等待与供求紧张预期的积累。

全聚德高管层为何集体辞职?

这次全聚德的变动和麦当劳关系不大,应该是正常的人事变动,毕竟董事长年龄到期了,以王志强的前任姜俊贤为例,1950年出生的他,于2011年2月23日从全聚德董事长位置上退休,也是61岁,所以说这次王志强的退休就不足为奇了。

经济和金融稳定货币才能稳定

经济稳、金融稳,才是货币稳的关键,对内平衡优先才是“王道”,外汇干预和资本管制都是临时性的手段和工具。只要宏观经济健康,跨境资本流动就会回归经济基本面,人民币汇率就有可能重新回稳乃至走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