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传媒 > 正文
 

CNN导播出错 误将布什讲话彩排实况播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6 中国新闻网

  据德拉吉网站报道,美国CNN电视台15日错将总统布什全国电视讲话前的一段失误连连的彩排内容实况播出。

  布什15日晚上针对目前颇有争议的移民问题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强硬重申美国政府将认真解决这一问题,希望他的讲话有助劝说国会和民众同意他向美国和墨西哥边境派遣6000名国民警备队士兵,以此防范非法移民。

  尽管CNN事后表示歉意,并称这个意外是一个错误,但无数民众还是看到了布什在椭圆形总统办公室里彩排时中间多次停顿、还不停地寻求白宫媒体顾问对他讲话表情和语调的意见的画面。

  画面显示布什在彩排时神情有些不太自信,至少与他在正式讲话中态度坚决的样子判若两人,这段令布什感到尴尬的图像共长16秒钟。

  CNN的主持人沃尔夫·伯利特泽事后解释说:“当时布什总统正在彩排,而我们的导播有点心不在焉以为正式讲话开始了,就把这段彩排的内容给播出去了。”

  美国

福克斯新闻台、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美国广播公司以及其他电视台并没有播出这段彩排的讲话图像。

  6个月之前,CNN电视台曾在美国副总统切尼发表讲话时错误地将一个大大的黑号盖在切尼的脸上。(春风/中新网5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