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传媒 > 正文
 

今晚传媒发展研究所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6:56 今晚报

  发挥智囊作用 推动集团发展

  本报讯 (记者 王军杰) 昨天,今晚传媒集团再传喜讯,经过周密筹备,今晚传媒发展研究所正式成立。这一机构将发挥智囊团和信息库作用,推动今晚传媒集团科学快速发展。

  今晚传媒集团自去年9月挂牌以来,认真贯彻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精神,各项事业日新月异。为适应天津建设北方经济中心这一战略目标的需要,今晚传媒集团决定组建传媒发展研究所,作为集团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使集团发展走上科学化、规范化轨道。

  今晚传媒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昨天举行的今晚传媒集团成立座谈会。今晚传媒集团社长兼总编辑贾长华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办一流晚报,创一流业绩’的指示精神。今晚传媒集团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有丰富的信息和超前的眼光,必须始终站在传媒事业发展的前列。传媒发展研究所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今晚传媒集团的新闻实践和发展需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智囊团和信息库作用。”

  今晚传媒发展研究所作为战略发展研究机构,将承担为集团“生产”科学思路、方法、规划、对策、解决方案的任务,研究所在发挥内部资源潜力的同时,还将邀请传媒理论专家作为智囊,为集团出谋划策,也将广泛借助社会其他研究机构的力量开展研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