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业界万象 > 正文
 

美影响力最大男性网站评出2006十大美女(图)(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7:23 国际在线

  第一名, “黑色天使”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美影响力最大男性网站评出2006十大美女(图)(10)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图片来源 :国际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布鲁斯·威利斯、阿诺德·施瓦辛格、杰西卡·奥尔芭,这三个名字连在一起怎么看也是一个错误的组合,但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辣妹子杰西卡很快就成为全球瞩目的动作明星。杰西卡第一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是,她在詹姆斯·卡梅隆的主打电视剧《末世黑天使》中饰演的暴躁的麦克斯·格瓦拉这一角色。此后,她又出演了《舞女哈妮》和《字典情人》等一系列影片。

  2005年是杰西卡事业高度发展的一年,一鸣惊人的表现一个接着一个。弗兰克·米勒的《罪恶之城》中一身带有金属片的性感的皮套裤;展示海底深处的惊悚片《碧海追踪》中性感无比的比基尼泳装;以及科幻电影《神奇四侠》中的奇异装扮,都给人留下过目不忘的印象。上述三部电影的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5.2亿美元,幸运的杰西卡荣登AskMen.com网站评选的“最具诱惑力女性排行榜”榜首宝座。2006年,杰西卡的电影冒险经历继续上演。她将在惊悚片《惊醒》中与海登·克里斯滕森一起当兵入伍;在影片《音速》中挑战极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