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业界万象 > 正文
 

美影响力最大男性网站评出2006十大美女(图)(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7:23 国际在线

  第三名:性感美女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美影响力最大男性网站评出2006十大美女(图)(8)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图片来源 :国际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坦白的问一句,安吉丽娜到底靠什么吸引人们的眼球呢?多年以来,这位奥斯卡获奖选手的生活就一直是各大小报追逐的对象,这可能要“归罪”于她高端的浪漫史和对性的坦率态度。有时候,安吉丽娜让人捉摸不定,但更多的时候,才貌出众的她会在电影中大放异彩,让观众饱了眼福。由她出演的《空中塞车》、《古墓丽影》、《断了线的女孩》和《亚历山大大帝》等多部影片在影迷中的反响可谓不小。

  2005年,安吉丽娜的曝光率称得上一日千里。除代表美国进行的人道主义工作外,她着实让长舌妇、长舌男们贫于奔命、筋疲力尽——与《史密斯夫妇》中合作的男一号布拉德·皮特之间的恋情被炒得满城风雨。有意思的是,绯闻的炒作却帮助这部电影走向成功之路,票房收入高居榜首。2006年的安吉丽娜更是有备而来,在描写中央情报局的惊悚片《好心的牧羊人》中干起老本行。此外,这位奥斯卡大奖得主还将为预计2007年上映的魔幻史实动画片《贝奥武夫》配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