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2005销售竞争力高层论坛 > 正文
 

2005销售竞争力高层论坛演讲嘉宾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56 新浪财经

  

2005销售竞争力高层论坛演讲嘉宾介绍

演讲嘉宾:罗勃特-达文波特(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5销售竞争力高层论坛将于11月12日开幕,该论坛由麦肯特顾问公司、 Hay集团 、中国营销传播网主办。新浪网独家提供网络支持。以下为演讲嘉宾介绍:

  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Robert J. Davenport)是全球著名的“销售竞争力”大师,在销售竞争力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全球工商界拥有崇高的地位和很高的知名度。

  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曾为众多“世界500强”及“财富1000强”企业提供过大量的咨询和演讲服务,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其长期提供服务并进行过深入研究过的行业有医疗、保健、消费品、电子商务、零售、保险、医药、金融、高科技、服务、通讯、建筑、石化等。

  在获得MBA学位后的30余年内,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一直致力于销售体系、销售

竞争力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触角延伸到销售人员薪酬、组织架构、人才甄选/留用、能力(素质)、岗位设计、客户细分、销售流程和企业文化变革等多个领域。

  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曾在美国排名领先的某广告公司工作多年,后加入世界著名的咨询公司——HAY集团从事销售竞争力开发、研究和服务工作,积累了30余年的销售、营销咨询经验。

  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目光犀利,分析问题能一针见血,特别善于从系统的角度来分析销售管理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许多企业的领导人和销售领导人都非常乐于与之交往。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参与研究、开发的“销售竞争力体系”等销售管理工具深受“

世界500强企业”及“财富1000强”企业的推崇,这些工具也有效地提升了这些世界级企业的销售竞争力,帮助它们顺利达成了各项既定销售目标。

  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一生致力于研究、运用销售管理领域的“最佳实践”,善于发现客户的需求并帮助客户建立销售优势,从而帮助企业应对充满竞争的市场挑战。

  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经常应邀在全球做各类主题演讲,其中既包括众多“世界500强”及“财富1000强”企业,也包括众多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其名字经常出现在各种商业和贸易杂志、报纸当中,是媒体的关注焦点和追捧对象。此外,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经常应邀为各类权威媒体撰写文章,他是《销售和营销管理》等众多权威媒体的专业顾问。

  罗勃特•达文波特先生先后出版了19部专著,并担任法国INSEAD商学院教授、美国Rutgers大学MBA项目教授。罗勃特•达文波特的著作和销售竞争力体系影响了无数的企业领导人和销售领导人,帮助他们的企业实现了绩效的突破性提升及销售竞争力的大幅度提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