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第一财经 > 正文
 

经济观察节目主持人黄伟随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4:20 经济观察

  

经济观察节目主持人黄伟随笔

经济观察节目主持人黄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经济观察》是第一财经频道的一档大型经济时事类深度报道节目,节目力求以独特的视角关注社会生活中的经济热点,以敏锐的新闻眼光和权威评述,深入报道经济事件,透彻分析经济现象。本节目自2002年1月5日开播以来总共播出了160多期,其中许多节目就国内外发生的重大经济事件和人们普遍关注的经济热点进行了深入报道,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和社会反响。

    以下为《经济观察》节目主持人黄伟随笔

  各位早安,我是黄伟。一个和你一样平凡普通的我,只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才有机会和你在电视屏幕前天天想见。

  其实我从小到大的志愿一直是希望能成为一名医生,觉得解除病人的痛苦是一件至高无上,很有成就感和富有挑战的事情。但生活总是喜欢那样的作弄人,从来没有念过医科,却在把医学书当小说书捧来看的若干年以后,居然歪打误撞地成为了一名主持人。当生活就这样地展开了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里也是一片辽阔的,充满了魅力的精彩世界。

  我是从广播开始的,这样不会对一个刚入门的主持人带来太多的压力,在这一方自由的水土中,我开始了人生的职业起点。在经历了若干年无数的磨难、选择、困惑之后,我听到了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声音召唤,上海电视台财经频道要开播了。在经过了七个夜晚的辗转反侧之后,我又一次地做出了改变我人生轨迹的选择。在每天早晨给你带来最新最快最全面的财经资讯是我的头等大事,每天能做得更好是我最大的心愿。只希望这时不论你在做什么,也不论你是否已经起床,你都能打开电视,在财经频道看到我,听到做为都市现代人的你所关心的财经资讯,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当然,之后你还可以接着继续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