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商学院动态 > 正文
 

10月7日13:00沃顿商学院院长贺克博士作客新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13:10 新浪财经

  

10月7日13:00沃顿商学院院长贺克博士作客新浪

沃顿商学院院长派特里克-贺克博士(左)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0月7日13时至14时,新浪网将邀请沃顿商学院院长派特里克-贺克博士做客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就商学院的管理问题进行交流。

  >>请您点击此处提出您关心的问题

    特里克-贺克博士简介

  贺克博士是沃顿商学院院长和管理与私营经济业高级教授。在担任沃顿代理院长和副院长后,他于2000年2月8日起出任沃顿商学院第12任院长。 他同时担任沃顿金融机构中心高级研究员。1997年至1999年贺克先生曾任沃顿运筹和信息管理系主任。他目前还担任高盛信托(Goldman Sachs Trust)和高盛保险信托(Goldman Sachs Variable Insurance Trust)的理事,以及Juniper Bank顾问委员会成员。

  贺克博士1981年获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并于83年取得宾大经济学硕士学位和运输计划与经济学博士学位。

  哈克博士是沃顿历史上最年轻的教授。1994年至1996年,贺克博士担任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和应用学学院系统工程系教授和主任。

  1986年贺克博士被美国科学基金会授予年轻研究学者总统奖,证明了其在服务经营,技术管理和经营研究等领域的主要学者地位。他还出版了5本著作和发表了80余篇专业文章。哈克博士近期致力于服务业经营和经济学的分析。1989年至1994年,他还担任沃顿专门研究服务业的Fishman-Davidson 中心主任。

  1991年6月,布什总统任命哈克博士为白宫研究员,是全美甄选出的16名研究员之一。 1996年1月起至1999年12月,他担任《运筹学研究》杂志主编,该杂志在相关领域居领导地位。

  沃顿商学院简介:

10月7日13:00沃顿商学院院长贺克博士作客新浪

    沃顿商学院Logo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沃顿商学院 (The Wharton School),创立于1881年,被誉为现代 MBA 的发源地。它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学术声誉首屈一指的商学院。

  沃顿在各主要的经济专业领域研究以及管理教育水平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一直以来,沃顿被认为是全美最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角的商学院,被誉为商业知识之源。

  ·全美第一所商学院 , 始于1881年

  ·拥有280位全职教授, 是全球最大最具盛名的商学院教研团队

  ·覆盖十一个学系,二十所研究中心

  ·具有全球领先地位的本科,MBA,博士和高级管理教育课程

  ·在139个国家拥有7万7千多名位校友

10月7日13:00沃顿商学院院长贺克博士作客新浪

    沃顿知识在线Logo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更多沃顿商学院介绍请看:

  (英文) : www.wharton.upenn.edu/

  (中文) : www.knowledgeatwharton.com.cn/ne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