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8月起奢侈品入境将增缴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5: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熊星星 通讯员韩菲 汪磊)昨从武汉海关获悉,本月起,海关单位将执行新规上调关税,上调范围:超出自用合理数量,由旅客携带进境或邮递进境的生活非必需品、奢侈品及烟草等国家管制并限制进口的物品。

  如高档手表(完税价格在人民币10000元以上的手表)税率由20%调高到30%;化妆品税率由20%调高到50%;体育用品中的高尔夫球及球具由10%调整到30%;厨卫用品中的微波炉、电磁炉、抽油烟机、家用洗碗机等以及电热水器等税率由10%调高到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