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华晨宝马将推出加长版BMW 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0:47 中国证券报

  文/青华

  来自公司的消息,宝马集团将推出新款高档商务轿车———BMW 5系轿车的长轴距版以丰富其在中国市场上的车型种类。包括新BMW 530Li,BMW 525Li 和BMW 523Li在内的三款由宝马集团设计开发的新车型,将于2006年11月18日-27日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并由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且推向中国市场。

  据介绍,从外部设计来看,加长版新BMW 5系最显著的特征是轴距增加了14厘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特别的舒适感、空间感及所带来的乘坐乐趣。该系列轿车的座椅和车门内饰,均采用名贵的Dakota真皮,其中,新BMW 525Li 和BMW 530Li 的配置还包括了安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这是宝马集团新近研发的内置娱乐设施,并且在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

  在动力方面,加长版BMW 5系的

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在177马力到258马力之间,均装备最先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可以使新BMW 530Li从0-100公里加速达到7.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宝马
汽车希望其即将在中国推出的加长版BMW 5系能够在完美地继承原BMW 5系杰出运动驾驶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

  据悉,最近几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5年销量比前一年增长达52.4%,而2006年,其中国市场上的销售增长幅度仍将保持和去年同样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