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奢侈用品 > 正文
 

美丽先行 钻石世家进京“殿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0:46 新浪财经

  “美丽,是一种事业。钻饰也是一种美丽的事业”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中国CEO陈小凤如是说。

  十月一日,北京崇文区新世界商场,钻石世家北京店正式开业。这个对北京市民来说稍显陌生的珠宝品牌,优雅的形象、独特的设计、新颖的推广方式,引起了观众与消费者的好奇与关注。

  刚刚过去的5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上,钻石世家作为唯一指定珠宝首饰企业,就吸引了众多眼球。而旗舰店的开业,则将钻石世家典雅、高贵的形象完全地呈现在北京市民眼前。

  开业当天,钻石世家举行了开业送大礼大抽奖等系列活动,免费限赠送千元CEO签名代金卡,3888元套链奖大赠送等活动不仅带给了消费者意外的实惠,还彰显了钻石世家的雄厚实力和对北京市场的充分信心。

  有着高贵欧美血统、主张注重美丽事业建设的钻石世家,倡导西方浪漫时尚风味与中国典雅婉约气质完美结合的个性,已经成为珠宝业内的设计时尚。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钻石世家着重品牌的建设,发扬专业化服务的优势,迅速崛起成为拥有百余家门店的国内最大专业钻石连锁商。

  钻石世家重视宣传其追求美丽文化内涵品位的服务理念。开业当日,钻石世家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有奖问答,生动的表现方式以及现场演示的爱盟八箭八心钻石切割分辨,配合强大的新品线阵容,令消费者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在欢乐中接受了钻石世家的设计、经营理念。

  钻石世家进军北京,深度营销措施表明其开发中国尤其是北方市场的力度与动作进一步增大。北京是中国文化的核心,要在中国推行钻石文化和钻石世家的美丽概念,北京市场夺取钻饰流行话语权十分重要。钻石世家的战略性抵京,给北京钻石消费与市场注入一股新风。

  钻石世家中国CEO陈小凤对北京市场完全看好。据透露,未来一年,钻石世家北方形象店将开到20-30家。

  行家分析,以钻石世家的实力与优势,在未来几年内北京市场的珠宝竞争格局完全有可能因此改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