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中产时尚 > 正文
 

生如夏花 EITI炫彩肆意扩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21:27 新浪财经

  

  中美洲的花园飘起了橙色的浮云,娇嫩的蓓蕾开得煞是浪漫,时尚种子也如受恩泽般迅速爬满了这个空间。清风卷起散落的花瓣,落入水中自由的摇曳,于慵懒的阳光下折射出一片缤纷的光影,活色生香、华丽涌动。

  2005春夏产品主题&色彩

  馨香:午后的宁静,熏香的散逸,凌空旋舞,舒柔、惬意地感受微风的轻抚。洁净的云朵陪伴着思绪神游,一切的美丽都在日光下呈现,只由天使拿捏梦幻与现实的尺度。

  绚烂:高光令你来不及分辨这看似漫山遍野的风景,只感觉到糖果般的甜美色泽和水彩写意画的飘洒诗意。色彩纷呈、眼花缭乱。而指尖却发现,竟是这轻衣薄纱演绎得如此绮丽缤纷。

  玲珑:那是一种荡漾的美丽,青翠像枝蔓向四周扩张、扩张...栉风沐雨。雨点滑落汇入水涡,涤荡、润泽了的这绿,将交融在一片眩目艳光闪耀之中。

  流行色彩

  馨香:纯净的白高歌猛进,配衬粉嫩的色彩,足够清凉一夏。

  绚烂:明亮的洋红和桃色有了沙滩色的唱和,相得益彰。纵使炫彩的肆意扩张,也体现配搭有度。

  玲珑:时尚的柳绿在黑和暗绿中跳耀,夺目而不失层次与内涵。

  流行面料

  以棉、麻为主体成份的面料风行,特别是高支纱织物。针织经编面料变本加厉的强势,囊括了常规品种到高品质的超薄质感,令人刮目。带花纹的织物广泛流行、出尽风头,无论是浪漫的碎花、热情的大花或是时尚的几何纹样。当然还有不离不弃的蕾丝情节。

  流行款式

  连身裙是今夏的重头戏,得到极致的发挥。帅气的中短裤及短外套是时尚的标志。多花纹、多材质的碰撞依然盛行,多色重叠的做法独具匠心。

  流行细节&配饰

  中美洲墨西哥风潮在今季强势登陆,色彩斑澜,形成浓烈的撞击。蟒蛇纹领头的热带动植物纹样铺天盖地。七彩的饰钻吸引眼球,让简练的服装同样熠熠生辉。精致的蝴蝶结是不可或缺的点缀。配饰中运用了花俏的装饰。配包在大、中、小三个基本括型上做了多重装点变化,配搭炫烂的服装带来一气呵成的统一。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