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小资生活 > 正文
 

靓色百盛圣诞 变身靓色女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21:05 精品购物指南
靓色百盛圣诞 变身靓色女郎

甜美透明的冬日天使
靓色百盛圣诞 变身靓色女郎

PARTY精灵的梦幻色彩秀

  

靓色百盛圣诞变身靓色女郎

靓色女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靓色百盛圣诞 变身甜美帅气的

    靓色女郎

  如果没有圣诞节,如果没有岁末的狂欢,12月的到来就不会那么令人兴奋。在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中,让我们将全年的热情都释放出来,去收获一个令自己满意,令朋友赞叹的全新形象吧。

  这个12月,《精品购物指南》将与百盛购物中心共同携手,在百盛化妆品区数十家著名化妆品公司的强大阵容支持下,在“Pretty Woman”的动感旋律中,为期待精彩的女人们奉献出这个欢乐季节最令人心动的靓丽妆容。

  花龄豆蔻,正是水灵灵的年华。青春像花朵一样绽放,像蜜桃一样芬芳。在时尚氛围中熏陶成长的可爱女生,如今正自信满满迎接社会全新的挑战。她早晨是赖床的乖乖女,白天是清新快乐的新鲜人,夜晚又可能在霓虹的光影中成为热烈奔放的“

超级女声”!又进入一年中最欢乐的圣诞季节,年轻的你何不来一个漂亮的转身,让自己变身甜美帅气的靓色女郎,为自己精彩的一年打一个满分呢!

  水嫩素面迎接 千面女郎

  你知道吗,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当你是圣诞老人派来的美丽天使呢!可千万要名副其实呦!其实,天使的面孔最不需要刻意的雕琢,但肌肤一定需要保持水水嫩嫩的饱满状态。所以不管是多么高超的化妆技巧,都抵不过有一张水水的美人脸呢!所以不能凭仗青春无敌,就忽略了肌肤的保湿,如果你的肌肤出现以下情形中的三种以上,那就什么也别说,立即开始你的肌肤水分保卫战。

  1.用滋润型的洗面奶洗完脸后,肌肤还是紧绷绷的。

  2.脸上又是油油,又是痘痘,用了控油后并没有很大改善。

  3.皮肤摸上去有些粗剌剌的。

  4.到了冬天,脸颊和唇边会偶尔泛起白色的屑屑。

  5.每次用粉质的彩妆总不容易上妆。

  6.夏天从来不用防晒霜。

  7.为了去除一点细纹,曾经用过熟龄肌肤专用的保湿滋养品,但只感觉油油的,效果不大。

  调理性产品>功效型产品

  对于年轻的肌肤,肌肤调理是保湿的关键,将肌肤深层的储水性,肌肤表层的锁水性调理好,自然就有了滋润的肌肤。不论是天生干性的皮肤,还是出油缺水的暗疮型皮肤,或者是因为营养不良、疲倦等因素造成的失去活力的皮肤,都最好使用纯天然成分的保湿产品进行调理。很多品牌都有针对年轻肌肤的保湿产品,他们运用大自然中的植物、矿物等有机成分调理年轻肌肤的细胞结构,促进肌肤正常健康地自我生长。相对于功效性产品而言,调理性产品更适合年轻的肌肤。

  好用不贵的保湿小东东

  女孩子的手袋应该是个美丽百宝箱,收藏着各种随时美丽的小秘密。特别是到了冬天,除了早晚的例行保养,随时随地的保湿刻不容缓。所以,到了护肤品柜台,别光顾着交钱拿货,也要记得向美容顾问了解一些不太贵的补水小玩意,听听她们免费的美妆窍门,这些顾问可都是受过国际标准美容培训的呀。

  以水补水的魔法

  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因为怕麻烦而总省去洁肤、润肤之间的步骤。殊不知,这种做法对保持水灵灵的肌肤具有致命的打击。不论是爽肤水还是美容精华液,仅看她们水水的表情就知道她们可以为你的保湿帮上大大的忙!别忘记她们,现在就开始用吧——爽肤水是用棉片涂的,精华液是在日霜晚霜前薄薄一层涂在脸上。

  甜美透明的冬日天使

  工作时,你是同事和朋友中的天使吗?那么不论是心灵还是肌肤,你都应该是透明的。一个透明甜美的妆容可以让你看上去好像冬天绽放的花儿,让人们总是看到春天的希望。

  靓色点金术

  透明的底妆和唇妆可以点靓整个妆容的透明质感。底妆最好使用质地轻盈水水的粉底液,由于是日常使用,最好还兼具防晒的功效。而遮瑕的粉条建议只用在暗疮印上,那些淡淡的小雀斑不遮也罢,露出来反而更显真实可爱呢!

  唇部颜色看上去一定要健康自然,更要晶莹饱满,所以唇膏和晶莹的亮粉或唇蜜一个也不能少,而且要注意唇部随时补妆!

  花香、果香,那都是青春活力的味道,自然也是办公室天使的点睛之笔啦。你要找到取悦自己同时带给别人轻松和愉悦的味道呀。

  植村秀防晒泡沫隔离液SPF17

  植村秀水嫩保湿粉底液

  植村秀珍珠蜜粉

  MAX FACTOR水样盈彩粉霜

  CHANEL双效完美粉饼SPF10

  CLINIQUE至真粉底液

  BOBBI BROWN舒容粉妆条

  BOBBI BROWN羽柔蜜粉

  娇兰流金散粉

  娇兰幻彩流金粉球

  植村秀唇部闪粉霜

  娇兰流金亮丽唇膏

  DIOR四色眼影

  BOBBI BROWN微炫眼影

  BOBBI BROWN卷翘睫毛膏

  MAX FACTOR星幻眼彩

  YSL 双色眼影

  BOBBI BROWN漾香胭脂

  植村秀幻彩胭脂

  娇兰活力香橙

  娇兰夏之牡丹

  雅顿第5大道

  KENZO花样年华

  卡罗琳娜埃莱拉212天然女士香水

  DIOR甜心小姐

  PARTY精灵的梦幻色彩秀

  因为年轻,就可以百变!改变完全取自自己的喜好,只要掌握了复古、闪亮的基础流行要素,把色彩大胆地玩出魔法花样来,即使夸张也有理!

  森林里的金叶紫罗兰

  CHANEL爱怜水光四色眼影

  娇兰流金眼部亮彩闪粉

  娇兰流金童语睫毛膏

  植村秀单色眼影

  亲亲珍爱莹润唇膏

  流金双色唇彩

  娇兰流星幻彩粉球

  植村秀幻彩胭脂

  雪地中的蓝星仙踪

  CLINIQUE缤纷炫彩眼影

  娇兰流金眼部亮彩闪粉

  BOBBI BROWN 限量版晶亮四色眼影

  LANCOME魔法睫毛膏(蓝色)

  植村秀单色眼影

  植村秀唇情四舞唇膏

  MAX FACTOR 晶灿唇蜜

  宫廷上的绿光波尔卡

  YSL炫色彩妆盒(限量版)

  云雾眼影

  BOBBI BROWN七色唇蜜盘

  LANCOME 睫毛膏

  CLINIQUE缤纷炫彩眼影柔光

  植村秀单色眼影

  娇兰流金眼部亮彩闪粉

  流金唇膏

  娇兰双色唇彩

  靓色点金术

  平时不善用香气营造气氛的你,在PARTY上却要玩出香味的个性。你不需要知道香味的缘由,重要的是那些或者精致可爱,或者精灵古怪的香水瓶就足以让你在伙伴中间尽显与众不同。

  我爱雾仙浓香水

  雾仙浓奥莉芙娃娃香水

  HUGO BOSS激情香水

  菲拉格慕梦魅女性香水

  菲拉格慕红色经典女性香水

  萧邦愿望粉钻淡香水

  策划/张桂平 文/冬日

  摄影/周涛 模特/乔安

  造型/阿林(锦SHOW BOX)

  鸣谢/VERO MODA、PILGRIM、

  Folli Follie、季候风、流行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