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小资生活 > 正文
 

好莱坞绝代芳华百年再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12 申江服务导报

  在好莱坞的黑白记忆中,各色美人齐备,娇媚的、雍容的、妖冶的、端庄的……

  但只有格丽泰·嘉宝(GretaGarbo)成为传奇。伫立船头的瑞典女王有着过去和未来最空灵的眼眸,而颠倒众生的除了她的美貌,还有在风华绝代的巅峰,毅然息影,离群索居的莫测性情。此外,就是她用了50年寂寞光阴决意维护的私人生活了,

  她并不打算与人分享……

  2005年9月18日,在这位好莱坞的神秘女神诞辰百年之际,国际经典品牌万宝龙(MoutBlanc)特别在上海举行了盛大派对,隆重发布全新格丽泰·嘉宝女性书写工具系列,以此款专为现代女性设计的隽雅名笔来纪念这位银幕上的蒙娜丽莎。万宝龙还特意邀请了6位来自亚洲不同地区、气质上与格丽泰·嘉宝同样高贵优雅的知名女艺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钟丽缇、杨采妮、金素妍、李冰冰、范文芳、Tiara-Jacquelina,分别以古典造型重新演绎了佳人风采,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高雅奢华的造型,让在场所有人重温了1930ArtDeco亮丽的年代。

  除了六大女星或冷艳,或

性感,或知性的嘉宝模仿秀,还有众多明星加入当晚的盛大上市派对。郭可盈、陈慧珊、章小慧、高园园、胡可等众女星婀娜多姿、争奇斗艳,当然男星们也不甘示弱,一时谋杀无数菲林。

  晚会从9月17日晚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这样的纪念方式无疑意味深长。而6位佳丽在著名化妆师、发型师Mr.RickChin和服装造型师陈华国的全力打造下,都以嘉宝的经典造型示人,并佩戴万宝龙绚烂夺目的珠宝乘坐

劳斯莱斯入场,其中3位腕间的风情更是因万宝龙侧影系列手表而显得流光溢彩,完美再现了格丽泰·嘉宝的超然美态和不凡气质,更具独创意义地怀念了这位好莱坞“银幕女神”。

  诚然,嘉宝只有一个,没有人可以模仿。然而后世除了以此种方式向她致敬,在无限缤纷的揣测之余,我们这些错过了嘉宝时代的仰慕者还能如何领略一丝半毫偶像的神韵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