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高端生活 > 正文
 

英国老牌奢侈品集团Burberry功臣即将退位(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3:53 每日经济新闻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堪称Burberry功臣的CEO罗斯·玛丽·布拉沃即将功成身退,她将于明年7月正式离任。

  这家英国老牌奢侈品集团最近忙着到处挖角,最后他们相中了“时尚巨人”Liz Claiborne(丽诗加邦)的执行总裁安吉拉·阿伦德加盟。

  布拉沃之于Burberry就好像比尔·盖茨之于微软。1997年正当Burberry空前低迷的时候,它迎来了新掌门———罗斯·玛丽·布拉沃。布拉沃使得Burberry重振“奢侈之风”,再次成为众人追求的身份象征。Burberry的年销售额也从低谷时期的4.7亿美元跃升到现在的10亿美元。

  “过去的8年,Burberry在罗斯·玛丽·布拉沃的带领下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Burberry主席约翰皮丝说道。

  将上任的一把手阿伦德现年45岁,在加入Liz Claiborne前曾就任于Donna Karan任总裁及Henri Bendel任执行副总裁。任职Liz Claiborne期间,阿伦德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当时,阿伦德管理的品牌达到22个,占公司整体销售额的40%,其中包括Ellen Tracy、Laundry by Shelli Segal,阿伦德从此成为

奢侈品行业有口皆碑的品牌管理高手。

  “阿伦德将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产业经验、领导技巧、战略远景和品牌理念。她的到来还给Burberry的管理团队评估上增加一些新的维度。”分析师乐观地预见Burberry换帅后的前景,但究竟Burberry是否能再创辉煌,这还要看阿伦德交出的成绩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