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精品指南 > 正文
 

用香水 飘洒出个性篇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20:45 精品购物指南
用香水 飘洒出个性篇章

香奈儿感性魅力香水 钻石面多重个性
用香水 飘洒出个性篇章

CHANEL - N°5 一个浪漫、精致的心结
用香水 飘洒出个性篇章

DIOR HOMME迪奥桀傲男士香水 送给内敛中凸显阳刚的男士

  

用香水飘洒出个性篇章

用香水 飘洒出个性篇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用香水飘洒出个性篇章

Lacoste Essential男士香水 贴合自由率性、低调中寻求品味的你

  一张张青春的脸,在凛冽的冬日寒风中,洋溢着活力和斗志,浪漫的气息和沸腾的热血让冷冰冰的气候也不再那么冰凉刺骨。于是,摄氏零度的日子并不只和冰点对接,它也会温暖,也会热烈,也会HOT到沸点,一如香水带给你的感官诱惑。在扑进香水雨的瞬间,你的心绪注定要和这款香水所蕴含的个性气息相吻相合。

  Miss Dior Chérie 纯真与顽皮二位一体

  在设计师John Galliano的想象中,Miss Dior Chérie的女孩儿应该拥有“洛莉塔般”天使的纯真脸庞,同时又顽皮而迷人,她们热衷于购物,喜欢听iPod里的音乐,从布鲁斯、Pop、摇滚乐到古典乐,她们能够根据不同曲调翩翩起舞;她们时时对周围的新鲜充满了好奇,却又总是装作不屑一顾……

  时尚在演变,香氛也随之演变,Miss Dior Chérie将经典的紫罗兰、粉红茉莉香调与焦糖爆米花和草莓冰糕的甜美糖果味相融合,于是,这款由猫王的外孙女Riley Keough代言的香水也融合了纯真与顽皮的双重特质;为自己打造一款新奇靓丽的发型,抹上几滴Miss Dior Chérie,随时准备好外出跳舞、泡吧和旅行!

  前调:融合绿柑橘和草莓叶香调。

  中调:将紫罗兰、粉红茉莉与焦糖爆米花和草莓冰糕相混合。

  尾调:中含有新鲜广藿香和麝香香调。

  Tommy Hilfiger Truestar 巨星风采 真我个性

  Truestar巨星风采香水属于那种能够在众人面前毫无滞涩地表现才华、释放魅力的女孩儿,它出自美国时装设计师Tommy Hilfiger之手,灵感则来源于素有“巧克力美人”之称的超级明星碧昂丝,凸现了美国女孩儿身上那种典型的特质——明艳动人、活力十足,又永远充满自信;Tommy Hilfiger说,Truestar捕获了当今最星光四射的明星之一碧昂丝的活力、才华和美貌。

  而“巨星”更多的涵义是要鼓励女性去像明星那样注重自我和表现自我,看一看Truestar出众的外形吧,高挑、纤细的瓶身,玻璃与金属的结合仿佛就是明星手中的奖杯,瓶底延伸向上为淡乳白色,光照下微微发亮,折射出精美的色影……要让自己更加光彩照人吗?赶快来试一试Truestar!

  明亮香调:这清脆的水嫩花香中增加了柑橘的香调。

  和谐香调:紫丁香、金银花和甜豌豆花的完美搭配组合。

  温柔香调:在这个香调中你会感受到如同麦片和米饭、布丁一样的香甜,并柔和地融入了银芽柳和香草香调。

  DKNY轻绒香水(Cashmere Mist) 细腻的温婉气质

  如果你的个性温婉细腻,这款DKNY的轻绒香水Cashmere Mist将能够恰如其分地演绎你的个性;轻绒出自当红的女设计师Donna Karen之手,灵感源自对她对羊绒(Cashmere)的热爱:羊绒在她的脑海里不仅仅只是纺织品,更是一种感官的诱惑。“羊绒用最感性的方式拥抱肌肤 (Cashmere is the most sensual way to embrace skin)。”Donna说,“我最着迷的事物,就是一种亲密的私人感觉。那是属于自己的奢华,是赋予自己的礼物。”

  如同想象中的羊绒一样,轻绒Cashmere Mist香水是一款精致而不张扬的香水,低低地婉转诉说对幽幽香氛的向往,一缕纯粹的花香,带出摩洛哥茉莉、铃兰和香柠檬的柔和香调,又慢慢转入檀木、琥珀及麝香的华美尾调,温婉中,轻绒将无比吻合您细腻的温婉气质。

  前调: 蝴蝶兰、摩洛哥茉莉

  中调: 铃兰、香柠檬、向日葵

  尾调: 广藿香、琥珀、麝香

  香奈儿感性魅力香水 钻石面多重个性

  当魅力变得感性,它便会更加飘忽不定、更加难以捉摸。香奈儿感性魅力香水(ALLURE SENSUELLE)是经典的Allure 香水的延续,是的,同经典的Allure 香水一样,将于2006年1月上市的香奈儿感性魅力香水拥有钻石面的香调结构,六种不同的香调重叠并和谐散发,犹如女性的多重个性与魅力。

  含蓄、温暖,又神秘、魅惑,无论刹那间划过的情愫,还是累积许久的渴望,ALLURE SENSUELLE都将一一细数,并逐一呈现;香水瓶身圆润的线条有着神秘而又女性化的气质,琥珀色的香水犹如珍藏百年的醇酒,与瓶身相得益彰。

  六种不同的香调重叠和谐散发:

  东方调(ALLURE的主导):波本香草和琥珀广藿香营造出圆润、温暖而柔软的感性香调。

  清新调:柠檬和柑橘营造出特别柔和的明亮效果

  永恒之花:来自异域的玫瑰和茉莉结合昂贵的鸢尾花香精营造出魅惑艳丽的粉香气息。

  果香调:西西里的柑橘令温柔中更具甜美气质

  木香调:来自海地的香根草描绘出一如既往的敏锐判断力

  阳光辛辣调(全新香调):由薰香和粉红胡椒构成。

  欢沁 Pleasure 尘嚣中的淡定从容

  无论你是谁,每个人的性格中都会有淡定从容的元素,只不过,在许多时候,它被尘嚣掩埋了;其实,欢乐垂手可及,只要你拥有一份自信与从容不迫,这就是雅诗兰黛欢沁香水所倡导的理念:源自生活中简简单单的快乐,每个女性都会为之怦然心动——无论是清新的空气,户外一日游,还是城市角落里美仑美奂的橱窗摆设,都会博得您惬意的笑容。

  2005年,雅诗兰黛特别邀请拥有高贵气质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尔全新演绎了香水欢沁香水所传达的个性与气质,在南加州的一处街心花园,摄影师捕捉到了她身上的一份尘嚣中难得一见的欢沁时分和淡定笑容,长发和明眸,格温妮丝的迷人气质展露无遗,与雅诗兰黛欢沁香水的香调恍若浑然天成。

  前调:是白百合花和紫罗兰叶的清新气息。

  中调:丁香、白牡丹、粉红玫瑰、纯茉莉,轻快自然。

  尾调:印度檀香及印度薄荷油。

  CHANEL - N°5 一个浪漫、精致的心结

  香奈尔富有传奇色彩的N°5香水,专属于追逐浪漫、相信梦想的女性;作为一款时尚史上最经典的香水之一,N°5香水让人们联想起的,会是玛丽莲·梦露的那句经典的对白,是极度奢华的舞会,只要您对浪漫不舍不弃,只要您相信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那么,您注定会欣赏N°5的曼妙香调。

  今年,香奈尔N°5推出了N°5香精可替换喷装、N°5 香水喷装和N°5 淡香水喷雾随行装等三款新喷装香水,在N°5的浪漫传说中,又添上了精致、小巧的一笔;三款设计皆呼应着香奈尔传统的低调奢华,撼动人心的黑色光泽,能够唤起一种经典名车的奢华感,犹如“香水中的珠宝”;尤其是精致细巧的N°5喷雾随行装,忙碌的生活中,您可以把它放进香车中,或者置于精致的拎袋中,让自己周身整日都洋溢着N°5的芬香。

  开瓶香:N°5香水开瓶香调的主要成分是科摩洛岛的香油树花和格拉斯的橙花,这两种成分增添了香水的性感温润,而乙醛又使这种感觉变得虚幻缥缈。

  核心香:五月玫瑰与格拉斯茉莉的完美融合,使N°5香水的核心浓香四溢。香迹飘摇在檀香的木气中,融入香草与波本香草的芬芳。

  雍容气度 华丽呈现

  你可曾想过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BVLGARI的Omnia Crystalline香水恰能触动你个性中渴望与众不同的气质,Omnia Crystalline的雍容气度首先来自于它的瓶身设计:仿佛水晶般的透明色调,独具创意的两个交接圆形犹如一件稀世的首饰,呈现出令人难以抗拒的纯粹与奢华……

  Omnia Crystalline前调的特色仿如清晨的露水般透明、闪耀,以莲花的优雅香气为主的中调象征着清丽脱俗的气质,最后,琥珀、热带伐木及檀香幽幽营造出了醇厚而挥之不去的韵味……Omnia Crystalline准确地把握着女性个性中各种超凡脱俗的气质,并以最华丽的姿态加以呈现,就像是一束清新秀丽的花朵,透过水晶的光芒恣意绽放。

  前调:蜜柑、丰山水梨及竹子的浓郁香味相调合。

  中调:纯净的莲花、山百合及白牡丹的花香。

  后调:带有醇厚质感的琥珀、热带伐木、檀香及麝香。

  Ferragamo梦魅 甜甜的小女生

  单凭外观,我们就不难发现,Ferragamo的梦魅Incanto Dream香水专为那些永远快乐、追逐梦想的甜美的小女生而特意打造。艳粉色的瓶身,点缀以黄色花朵、白色光点组成的小星星,或蝴蝶图案,配以水晶鞋式的椭圆瓶盖,一种梦幻般的感觉呼之欲出……

  你的生活时刻充满乐趣,而未来会有更多的惊喜!正如19世纪的美国诗人Carl Sandburg的诗句,“只要拥有梦想,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梦魅Incanto Dream的灵感恰来源于此,这款香水融合了菠萝、黑加仑、芒果和苹果等甜美果香与麝香和檀香等温暖、雅致的木香,生动地呼应了小女生式永不厌倦的多彩生活,以及年轻、明朗的心态。

  前调:充满菠萝、黑加仑、芒果和苹果这些美味多汁水果的甜美气息。

  中调:衍变成为文雅、清幽的牡丹与苍兰香味,带着高贵的女性气质。

  后调:混合了梦幻般温暖的麝香和檀香木。

  POISON “护身魔石”系列 随心所欲 诱惑蓄势待发

  自20年前诞生以来,迪奥的POISON毒药系列始终在发掘女性气质中曾被深深掩埋的魅力,钟爱POISON的女性往往更自信、更大胆,她们敢于挑战传统、敢于表达欲望,更懂得何时何地散发自己的魅力。

  而今,POISON家族的4款经典香水分别有了“迷你装”,迪奥推出了蕴含15ml“诱惑之水”的“护身魔石”系列,可以帮助你随心所欲地释放“魔力”,优雅地解开丝绸绳索,打开闪亮丝缎小包,精致小巧的瓶身如同光芒四射的魔法宝石,迷人的光泽中,诱惑蓄势待发……

  上市日期:2006年1月1日

  前调:茉莉、甜橙、佛手柑、西西里柑橘

  中调:橙花、水栽栀子花

  后调:檀香、白琥珀、麝香

  DIOR HOMME迪奥桀傲男士香水 送给内敛中凸显阳刚的男士

  他们温和、优雅、大度,他们崇尚内敛而简约;然而,他们又时时奉守自己的准则——这是内心与外表、传统与创新之间的平衡,2005年10月上市的DIOR HOMME桀傲男士香水以鸢尾花那蕴含微妙含蓄的气息精确地诠释了这样一种内敛中彰显阳刚的男士气概。

  DIOR HOMME桀傲男士香水将精致的香料转化成为专属于现代男性的时尚符号,既具备极其现代的特点,又代表着丰富的历史背景;在完美演绎现代男性精神的精髓的同时,DIOR HOMME也令自己在男士香水潮流中独树一帜。

  香调:由粉香、芳香、木香组成。

  芳香:法国鼠尾草精油、法国薰衣草精油、意大利香柠檬精油。

  粉香:鸢尾花精华、可可豆、琥珀。

  木香:海地香根草精油、印度尼西亚广藿香精油、皮革。

  Lacoste Essential男士香水 贴合自由率性、低调中寻求品味的你

  自在的运动和畅快的呼吸绝不该是繁复工作余下的边角料,率性和随意的个性完全可以随时随地的尽情释放——这正是Lacoste Essential想要唤醒的情怀。Lacoste Essential 男士香水源自与体育有着极深渊源的Lacoste 品牌,善于帮助男士寻找“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Lacoste Essential讲求以洒脱的态度放松享受生活,在清爽自然的香调中诠释自由与率性、在淡泊低调中寻求一种奢华、尊贵的品质;它以新鲜的果香带出一份清新随意的前调,而温暖舒适的基调又能随着时间慢慢挥发,充分延长一种舒缓、随意和放松感。

  Lacoste Essential的男士都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看似平淡无奇的选择却隐含着对于品质和品味的毫不妥协;因而,Lacoste Essential的香调也彰显着一种回归自然的理念,谁说对时尚如数家珍,穿梭于奢华的晚会与锋芒毕露的人为伍才是享受生活的方式?Lacoste Essential强调的是一种低调而发自内心的感受,这种舒适和爽朗能够随时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能分享。

  前调:由番茄叶带出新鲜气息,随后有柑橘调的清新果香的加入。

  中调:植物花香、玫瑰花香及略带辣味的黑胡椒。

  后调:檀香木和广藿香的香气调和成了这款男香的独特基调

  HUGO energise能量男用淡香水 了无约束 能量无限

  城市喧闹拥挤,生活忙碌枯燥,都市的人们行色匆匆的假面之下,他的身上却始终蕴涵着一种渴望、一种能量……作为一款运动型男士香水,HUGO energise为那些向往无拘无束、活力四射的运动体验的男士而特别设计,HUGO energise最大的特点在于它变化迅速的香味,能够不断激发你的能量与热情,随着永不休止的动力气息,不断追寻内心的渴望,追寻对生活全新的体验,追寻惊险刺激的极限挑战,追寻跨越一切阻碍的能量。

  HUGO energise还与最具青春跳跃感的MSN携手设立了MSN上的HUGO energise图标,只需轻轻点击——炫酷的画面,活力四射的个性空间,随时随地让自己energy on! HUGO energise香水瓶身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灵感来源于燃能电池,小小的瓶身似乎装载了无限的能量。银色的瓶盖别致实用,给人一种未来的科技质感,简洁的玻璃瓶身,在象征能量的红色光芒下,瞬间抓紧人们的目光。

  前调:胡椒粉、金橘、甜瓜

  中调:胡荽叶、白苍兰、杜松果

  后调:印度檀香木、黄葵、绒布皮、可可豆

  撰文/唐唐 

  摄影/周涛 

  造型师/阿林(锦SHOWBOX) 

  模特/乔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