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铂金协会与周生生联袂诉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7:34  精品购物指南
国际铂金协会与周生生联袂诉深情(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国际铂金协会与周生生联袂诉深情(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国际铂金协会与周生生,继春季携手用心打造“爱的心灵符号——Platinum Loving Hearts铂金心影系列”之后,又再联袂倾诉深情,为可爱女人设计全新Pt铂金系列,与懂得爱的女人展开“心”情对话。其中推介的“心爱”系列将女人纯真、可爱而善感的心穿成温柔的情话,细述那真挚如水的情怀。镶满点点小钻的Pt铂金吊坠,仿如女人落的泪滴,感动你我的心窝。Pt铂金,蕴涵水的独有特质, 《流光沁影》电视广告透过张曼玉小姐的真情表白 ——“下定决心的时候,没有什么不能放弃;投入的时候不顾一切……不为什么,只是流露真我,谁能管我?”以“喜欢做女人”为创作概念,再次宣告唯女人独有的感悟与敢我个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