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祈福活力花园3期600套新品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0:2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曾冬梅摄影报道:据悉,祈福新村活力花园3期600套新货将于近期上市,这次将推出抢手阳光1房至首层花园复式的单位,面积从51—200多平方米不等,均价5000元/平方米,全屋附带时尚精美装修,国庆期间购房还可获首期的5%优惠。

  独特的首层花园复式单位

  此次,活力花园将全新推出的首层花园单位,这种“双景观花园,独立入户”的个性户型,在市内比较少有,其中精致1房带全屋精致装修20多万就有一套,投资、自住两相宜;而100万左右一套的花园复式,则带来别墅般的豪华享受。这种首层花园复式单位面积从145—219平方米,户户私家花园,有的花园面积达50多平方米,是都市中心中罕有的别墅式花园洋房。而且首层花园单位全部是单家独院,在私家花园观景品茗,花园外又是巴厘风情的大型园林美景,双重景观颇为赏心悦目。

  精致1房成为投资首选

  活力花园3期的1房单位面积在47—64平方米,每户都是入户花园,厅、房、厨、厕全部有明窗,自然通风采光,布局紧凑实用,空间宽敞舒适。

客厅还可间隔出一个储物室,带全屋时尚
装修
,是广州市场超值的投资
户型
。虽然1房和首层花园复式单位是这次活力花园的重推产品,但其主打的还是面积在80—100平方米两房及三房户型,其中2房户型适合新生家庭,紧凑3房户型可以满足现代精英的需要,3房带套房户型则是三代同堂的不错选择。(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