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样板房推介:天河华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4:2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天河华庭是广州富力地产集团在天河北开发的豪宅项目,位于林和东华庭路,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由5栋25-29层的现代欧式建筑和1栋18层的写字楼组成,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总户数473户,绿化率达30%。户型从121㎡-202㎡的三房单位到五房单位,两梯四户设计,楼层层高达到3.1米,所有住宅单位均南北对流,拥有进深达2-4米的270°弧形超大景观露台设计。

  C栋501单位

  

户型:五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68.75㎡套内面积:138.00㎡方向:南、西、北三面单边户型点评:入户花园设计,将园艺景致引入室内,使餐厅及厨房都能享受到空中庭院的空间。
客厅
超过1.8米进深的大阳台,通过绿化的点缀,实现了住宅内的前庭后院的绿化。住宅层高3.1米,三面单边、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极佳。餐厅方正实用,通过下沉式客厅的自然过渡,使房间跟会客的空间有效分隔,私密性强;客厅开间达4.2米宽,舒适宽敞;主人房有270度弧形景观落地玻璃;客厅或在主人房、多功能房及客房、主人房洗手间等都可以观览北面园林景致,而高层单位的客厅、主卧室还可远眺白云山、将军山美景。

  C栋502设计

  户型:五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62.09㎡套内面积:132.56㎡方向:北向户型点评:入户花园设计,使餐厅及厨房都能直接看到入户花园的景观,而客厅超过1.8米进深的大阳台,通过绿化的点缀,形成套间内的前庭后院。客厅向北正望泳池,与向南的饭厅及入户花园形成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极佳;餐厅方正实用,通过下沉式客厅的自然过渡,使房间跟会客的空间有效分隔,私密性强;客厅开间达4.2米宽,舒适宽敞;主人房、卧室、多功能房等都可以尽览北面逾万平方园林景观,高层的单位客厅与主卧室还可远眺白云山、将军山美景。

  C栋503设计

  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40.10㎡套内面积:114.57㎡方向:东南向户型点评:入户花园设计,餐厅及厨房与入户花园只有一玻璃之隔、形成南北对流。住宅层高3.1米,餐厅流畅的弧形建筑设计,配合圆形的

天花、地面圆形而复杂的石材拼花,陪衬豪华的水晶吊灯,体现出欧式设计与现代设计完美结合,同样的下沉式客厅与餐厅的自然过渡,使房间跟会客的空间有效分隔,私密性强;客厅开间达4.3米宽,舒适宽敞;厅阳台与其中一个房间连通设计,可增添绿化及使用的空间增大,加大了房间的采光;其余两个房间拥有超大外飘窗台,使室内空间、视野、采光都得到有效延伸。

  C栋504单位

  户型:五房两厅建筑面积:183.20㎡套内面积:149.82㎡方向:南向户型点评:入户花园设计,将园艺景致引入室内,使餐厅及厨房都能享受到空中庭院的写意空间。而客厅独特的90度转角阳台,使绿化空间与客厅、饭厅等直接交融;该户型南北对流,餐厅流畅的弧形建筑设计,配合餐厅圆形的天花、地面圆形而复杂的石材拼花,陪衬豪华的水晶吊灯,体现出欧式设计与现代设计完美结合;同样的下沉式客厅的自然过渡,使房间跟会客的空间有效分隔,私密性强;客厅开间达4.4米宽,舒适宽敞;房间超大外飘窗台,使室内空间、视野、采光都有效延伸;主人房270度弧形景观落地玻璃,景观视野非常开阔。殷小杰 整理/摄影(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