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力帆轿车上市暂无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4:5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国家发改委公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105批公告中获悉,长安福特福克斯等14款轿车产品已通过审核,即将上市,而力帆520再次缺席。

  据了解,8月上旬以来,发改委已公布了25款新轿车产品。而此次最新公告显示,通过审核的轿车包括南北大众、天津一汽丰田、华晨宝马、长安福特、奇瑞等多款新车。

  而值得注意的是,力帆520轿车此次再次空手而回。不过,力帆董事长尹明善却并未灰心。他称,轿车获准上市必须经过多种审批,肯定需要一段时间,获批只是迟早问题。

  据悉,力帆已为轿车项目投入了9亿多元。在今年3月重庆国际汽车展上,力帆520轿车就正式亮相,并宣布将在6月登上国家目录,年内力争生产2.5万辆。

  (记者 刘斌)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