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样板房推介:江南世家·半山林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3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江南世家是君华集团在南湖开发的别墅社区,林山半泉为其二期项目。

  林山半泉均为独创的蝶式别墅,筑于半山坡地上,每栋6层三户。社区容积率不到0.9,最小的楼间距都达到1.2倍楼高。为了实现开发商的规划理念———让现代建筑融入自然,每栋楼的楼高不超过18米,而且建筑格局打破了合围式的密闭与朝向不均,也打破了行列式的造型呆板与尴尬对视,而是结合两者的优势,既自成组团,又互有错落,形成户户优越的
朝向。

  林山半泉蝶式别墅分为A、B、C三种

户型

  A型:面积约220平方米,四房二厅三卫主人套房设计(工人套房另计),拥有5米大开间,挑高6米的阳光中空

客厅及近36平方米的超大型主人套房。

  B型:面积约240平方米,四房三厅三卫主人套房设计(工人套房另计),拥在4.5米大开间,超大双起居厅设计,将家庭的会客及家庭成员的娱乐空间有机分离。

  C型:面积约270平方米,五房三厅四卫双套房设计(工人套房另计),拥有近50平方米的超大客厅和5.1米大开间阳光客厅,还有近36平方米的主人套房及21平方米的父母套房(或子女)的双套房设计。

  房型特点:

  一梯一户:动用坡地的地形特征,采用错层式结构,形成一梯一户的私家空间。

  南北对流:主朝向为南向。

  广角景观:客厅设计了大型转角玻璃墙,卧室则是270度广角景观窗。

  工作通道:每户设有工人工作通道。隐梁隐柱设计:空间简约通透,动静分区、干湿分区。

  超豪

装修:新型环保墙身砌体材料,中央空调、中央热水和专用空调主机房。

  车库:利用坡地特征,设计了可以水平进入的坡地阳光车库,业主出了车门就是家门。

  (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