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商学院 > 正文
 

恩蓉辉:跟大家分享三个好消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6:36 新浪财经

  

恩蓉辉:跟大家分享三个好消息

  2006年4月4日下午15:00~17:30,世界著名的管理咨询大师肯·布兰佳做客商学院经理社区并发表演讲。图为商学院杂志副主编恩蓉辉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4月4日下午15:00~17:30,世界著名的管理咨询大师肯·布兰佳做客商学院经理社区并发表演讲。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商学院》杂志副总编恩蓉辉发言实录:

  恩蓉辉:大家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到这里经理人社区,我是《商学院》杂志的恩蓉辉。今天来讲话的是我们的主编,他飞机在上海延误,我在这儿代他作一个简短的发言。

  今天最主要想跟大家分享三个好消息。第一,两年前的现在,也就是2004年4月8号是商学院杂志的创刊之日,今天的活动就是双周年庆系列之二,首次双周年庆在3月24号请了《蓝海战略》的作者前来经理人社区做讲演。今天很荣幸和读书人一起请到肯.布兰佳先生,他的《一分钟经理人》我相信在座各位都不陌生,他在西方经理界影响了一整代企业人。

  第二个好消息,我们请到安捷伦科技副总裁亚太区电子测量部亚太区总经理苏海,他作为演讲嘉宾和肯·布兰佳进行智慧对话,相信一定给我们带来管理智慧的启发。

  第三个好消息,中国经营报社又创办一本新的杂志,2006年3月8号创办的《职场》,这是一本专门讲工作和工作中人的杂志,今天我们也带到了现场,希望大家喜欢,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