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商少壮派打造江南会(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0:25 《浙商》

  与国内其他城市相比,杭州的私人会所只能算是“后来者”。

  “江南会”:“智慧”的集合地

  诚然,“后来者”也能居上。

  2006年,由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网易CEO丁磊、银泰投资集团董事长沈国军、万向集团总裁鲁伟鼎等人共同发起建造浙江的第一会所——“江南会”,这个“后来者”能否居上呢?

  记者在“江南会”运营之前,与该会所设计和策划人薛亮进行了对话。在提及会所诞生的初衷时,薛亮说:“让一群有意思的人聚在一起,做一些有意思的事。”这个回答的确很有意思。集聚一群富有智慧和思想的“脑袋”,在聚合中碰撞出更强的能量、更闪亮的火花。

  据透露,该会所将对进入的会员在地域、年龄、从事行业等方面进行严格的限制,以便保持“能量”的均衡和品位、文化的相近。“一个好的私人会所,根本不需要大张旗鼓地进行自我宣传,他们注重的是一种‘领袖意见’。会员自然会将会所介绍给他认为值得的朋友,而这些人平时多半不喜欢那种为了拉人入会而进行的自我吹嘘。”薛亮说。

  记者了解到,该会所的入会费用有可能成为大陆顶级会所之最,高达20万元以上。该会所已聘请卓有经验的香港会所管理团队入驻。不容置疑,最高档的设施,最完善的服务,最隐秘的私人社交空间,“江南会”这个“关起门来经营”的场所将是一个普通人高攀不起的“贵族乐园”。

  “江南会”位于杭州三台山路的鹆鹄湾一带,这里隐没在青山绿水之间,远没有其他西湖周边景点来得喧闹。走进“江南会”,你会从一瓦一窗间嗅出江南传统文化的味儿,它由国内著名当代艺术家艾未未先生担任景观设计师,7幢小别墅联为一体, 包括宴会厅、主厅、客房等。其中有两幢为独立的客房,每一幢设有两套客房,每套客房拥有相当于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的各项设施,不同的格局显现不同的品位。据说,这里每晚入住价格在一万元人民币左右。“客房主要为会员以及会员所邀请的客人而设,这样既显示了会员的尊贵身份,也为会员提供了更多的私人服务。”面对这块马云眼中的“风水宝地”,薛亮自信地说。

  除了周全的服务之外,为了加强与会员间的联络,“江南会”将经常不定期地举办各种活动,如雪茄与美酒之夜、高尔夫球比赛、化妆舞会、商务晚餐、画展、俱乐部庆典、家庭同乐日、总经理聚会、摇滚舞会等聚会。通过这些活动,会员们可以聚集在一起,并且给他们提供一个能够结识更多“有意思的朋友”的机会。“现在已进入最后的‘冲刺’,12月6日,你会看到一个完美的‘江南会’!”薛亮向记者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江南会”的落成将向浙商们全新诠释会所理念,让会所成为更多“智慧”的集合地。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