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一号钱庄”杯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成功举办

2014年10月15日 17:1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号钱庄”杯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成功举办 “一号钱庄”杯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成功举办

    金色十月,秋高气爽,2014109日由对外经贸EMBA高协主办的2014“一号钱庄”杯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在北京清河湾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届时130多名参赛者,参与了两日的比赛,角逐出了团体总杆、个人总杆、最远距离、最近旗杆等多个奖项,并于马可孛罗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欢迎晚宴及颁奖盛典。

    此次活动由对外经贸EMBA高协主办,《旅游卫视》联合主办,士金汇承办,并邀请了全球范围的14EMBA商学院高尔夫球队,其中包括:对外经贸大学EMBA;香港科技大学EMBA;清华大学EMBA;北大光华EMBA;中国人民大学EMBA;上海交大海外学院;湖南大学EMBA;南京大学EMBA;北大国发院EMBA;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斯坦福商学院;台湾大学EMBA;新加坡国大商学院;美国德州大学商学院等球队出征了本次赛事,吸引了国内外17个知名品牌赞助商的加盟,畅谈高尔夫友情,共享比赛带来的收获和快乐。

    本次赛事,突破往届球赛规模,设置了两日的球赛,以四人两球制进行比赛,分为团体比杆赛和个人比杆赛方式进行,受到了参赛者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诸多品牌鼎力相助。9日晚欢迎晚宴中,14支高尔夫球队的成员及部分品牌赞助商代表共聚一堂,互相交流,充分体现了大赛“汇聚高球君子”的理念。

    10日晚颁奖盛典中,各参赛队领队用诗朗诵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高尔夫精神的体会,他们将打球与修身养性、自我提升相联系,既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也在其中找到了喜乐与自在,人生因此而展开了崭新的境界。

    在此次赛事中也正式对外宣布了国际EMBA高尔夫联盟的成立,这将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联盟以君子高球的契约精神为核心理念,建立企业家精英高尔夫平台。将全球各个有影响力的EMBA商学院高尔夫球队汇集一起,于快乐中切磋球艺,体认高尔夫背后的人文精神,共同托起,由有色彩、有态度、有活力、身心俱修的品质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得到了非常多的品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一号钱庄、S-yardThinkpad、鹰冠酒庄、三菱重工、索罗门、蒋氏陶艺、Luxtrip品行之旅、如此可观、梦林家居、KITON、琨陶、卓玛泉、完美概念、ASULIKEIR珠宝、校星卡、JTB旅游公司等,均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赛事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所有球队与品牌的一致好评,为未来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下一届的到来,再次“汇聚高球君子”!

附:【2014国际EMBA商学院高尔夫年赛】荣誉榜

一、 团队荣誉:

1  团队总杆冠军:北大光华EMBA634杆;

2  团队总杆亚军:清华大学EMBA636杆;

3  团队总杆季军:对外经贸EMBA654杆;

4  团队总杆第四名:北大国发院EMBA676杆;

5  团队总杆第五名:中国人民大学EMBA685杆;

6  团队总杆第六名:湖南大学EMBA692杆;

7  团队总杆第七名:台湾大学EMBA699杆;

8  团队总杆第八名:斯坦福商学院,709杆;

二、 个人荣誉:

1、  个人总杆冠军:陈文江,71杆(斯坦福商学院)

2、  个人总杆亚军:苏茂龙,72杆(北大国发院EMBA

3、  个人总杆季军:李振伟,74杆(北大光华EMBA

4、  个人总杆第四名:张岷,74杆(北大光华EMBA

5、  个人总杆第五名:穆金,74杆(对外经贸EMBA

6、  个人总杆第六名:肇恒玉,74杆(斯坦福商学院)

7、  个人总杆第七名:成雁,76杆(北大光华EMBA

8、  个人总杆第八名:张嘉玲,76杆(台湾大学EMBA

三、 最近旗杆&最远距离

1、  最近旗杆奖:倪越(交大海外EMBA

2、  最远距离奖:纪红(中国人民大学EMBA)。

四、 最佳组合奖(仅取109日成绩)

获奖组合:肇恒玉&陈文江,78杆(斯坦福商学院)

文章关键词: 商校高尔夫E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洪榕:从券商板块走势看A股长期慢牛
  • 齐俊杰:放公积金出来也不能救楼市
  • 时寒冰:俄罗斯金融危机即将爆发
  • 郎咸平:对比中美反垄断
  • 徐斌:土地制度改革将重塑中国经济
  • 牛刀:所有人民币资产再迎暴跌
  • 天天说钱:卢布疲软意味着什么
  • 叶檀:以后谁来给你养老?
  • 李大霄:无穷无尽的机会隐含在A股
  • 黄鸣:阿里若不改三年将成“垃圾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