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尔夫广告提供商网聚传媒获2000万元风险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1:11 ChinaVenture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高尔夫广告提供商北京网聚伟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日前获香港杰标资本投资,第一期2000万元投资款项近日已到位。据网聚传媒创始人侍启伟透露,此次融资通过中国创投行业最大门户网站www.ChinaVenture.com.cn融资平台获得,并在2个月内完成注资。

  侍启伟表示:“在ChinaVenture网站发布融资计划书后,得到了众多投资商关注,并陆续有10多家与我们取得了联系。经过2个月谈判,我们最终和香港杰标资本达成合作协议。”

  北京网聚伟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专注于

高尔夫球场内新型户外广告媒体的开发,目前已覆盖北京20家高尔夫球场,全国达成合作意向的高尔夫球场已超过100家,是国内目前唯一能覆盖绝大部分最高端人群、奢侈人群的广告环境。

  作者:Dand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