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大商学院2007年一期MBA研修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4:38 新浪财经

  2007年5月18日早八点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07年一期班在明德商学楼MBA专用教室正式开课。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远方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刘东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宋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欢迎2007年一期学员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学习研修,并感谢大家对商学院的信任。宋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及MBA教育的发展,指出我院教授将秉承人民大学“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的人才目标传授知识经验,希望各位学员及时更新管理理念,获取最前沿的资讯,一年半后能够学有所成,达善社会。

  刘教授介绍了院EDP中心的发展和MBA研修班的课程及活动,并希望学员能踊跃参加班级活动和联合会活动,学习期间和老师、同学积极沟通交流,尽快建立起班级组织机构,发挥班委的作用,形成班级凝聚力。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知名管理学教授焦叔斌老师开始“成功管理与变革管理”的精彩讲授。

  课后班主任王影老师组织第一次班级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学员们主动的介绍发言,互换名片,并对今后班级发展做了初步规划。文/北京班班主任 兰雅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