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11 新浪财经

  三、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初步筛选

  时间:2007年4月2日---6月20

  为了保证本次评选的公正,组委会只接受商学院的推荐,推荐商学院包括国务院学位办授权的商学院和国外合办商学院。报名人须提交由商学院盖章和本人签字的个人简历、照片、EMBA就读学校、就读前后薪金、职位的变化,所管理人员的数量和人员素质,就读EMBA前后对所在单位的贡献,主要体现在业绩、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建树,不少于2000字。在以后EMBA宣传中,每个推荐学员宣传中中在显要位置都要打出推荐学院的名字和标徽。

  每个商学院推荐人选原则上不超过十人。

  在第一阶段,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商学院编辑部将在商学院栏目中陆续刊登选手情况。并在相关媒体刊登广告和其他形式的宣传。

  第二阶段 公众投票

  时间:2007年6月20日 ---9月20日

  组委会将把所有选手的照片、个人简历、就读前后职位变化、薪酬变化、业绩报告等提交到组委会的资料在新浪财经频道设专栏刊出。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投票积分占权重60%,截止日期2007年9月20日24点。

  主要参评点:1、财富创造及企业规模(35%)

  2、社会影响力(20%)

  3、社会责任(20%)

  4、所管理人员的数量和素质水平(20%)

  5、个人背景资料(5%)

  第三阶段 专家评审

  时间: 2007年9月20日---10月10日

  组委会评审委员会终评,专家评审积分占权重40%,最终计算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总积分,产生中国首届卓越EMBA100名单。

  评选专家的产生:由顾问委员会推荐适合于在本次活动给选手评分的专家,投票决定20名专家,对20名专家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确定最后10位评委。

  专家评选办法:评委打分与公众投票依据的投票参考点一致,由10位评委分别给所有的选手依据其财富创造、职位和薪酬的提升度、所管理人员的数量和素质水平、个人的背景资料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加权平均得最终成绩。

  第四阶段 后续宣传

  将组织中国首届卓越EMBA100首届卓越TOP10北大等高校演讲等个人品牌塑造活动活动,组织媒体对其专访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