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中国首届EMBA卓越100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11 新浪财经

  中国首届最有成就EMBA教育院校评选

  高尔夫球赛暨颁奖盛典

  2007中国首届EMBA卓越100评选:

  本次评选是首次由国家级媒体证券日报联合著名门户网站新浪,并通过公众公开投票进行的一次对商学院教育成果的大检验。主办方证券日报社为国家级媒体,也是国务院所属的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惟一的专业资本市场。同时,证券日报还是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保监会指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纸媒。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联合央视等中央级主流媒体及北京其它主流媒体共同运作,相信本次媒体合力运作优势和强有力的有效传播,必将使本次活动产生较强的社会轰动效应。随着活动得深入必将助力中国商学院教育水平的进步和中国EMBA教育的大发展,评选委员会将遵循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本次评选的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确立了很好的根基。

  一、活动统揽

  目标:力助

中国经济之发展

  力兴中国教育之昌运

  力推中国财富之创造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商学院与中国EMBA同发展,共成长

  评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所有投票数据、评选专家打分均公开,在新浪网和证券日报创业周刊商学院公示。评选专家通过推举和问卷调查产生)

  主办:经济日报集团证券日报创业周刊、新浪网

  特别协办:中国EMBA俱乐部

  中国MBA教育网

  媒体整合:MC平方传媒俱乐部

  组织机构:EMBA卓越100组委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