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销售管理 > 正文
 

周忻:变革中的营销代理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3:54 第一财经日报

  丁小莺

  这次论坛的主题是“变革中的中国房地产”,作为金丰易居上海房屋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周忻更关心的问题是,房地产营销企业如何应对变革。

  应对变革的前提是,对房地产发展的判断。周忻认为,今年3月份至今,对房地产市
场而言,是一个分水岭。目前市场发生的变化,不是一个成交速度和成交价格回落的问题,而是需求心理、消费信心、市场力量对比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如果一个企业对这种变化认识不足,那将面临巨大的经营风险。

  成交量急剧萎缩,市场缺乏公认的价值基础,消费者和投资者的购房信心受到严重打击。这样的局面会持续多长时间?房价的底线在哪里?没有人能够给出确切的答案。但至少,开发商和代理商都必须彻底放弃市场会短期反弹的幻想。

  房地产营销代理业,应该向怎样的方向变革呢?周忻将在本次论坛上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

  国内房地产行业做得比较好的企业家,他们对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又有着怎样的判断?周忻希望通过这个论坛与业界共同进行探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