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比利时RSscan欲与红蜻蜓集团科技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44 新浪财经

  比利时RSscan欲与红蜻蜓集团科技合作 推动中国皮鞋新潮流

  耐克和阿迪达斯的技术服务合作伙伴,比利时RSscan公司和中国著名鞋业企业红蜻蜓集团的科技合作洽谈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如果合作成功,红蜻蜓将成为RSscan公司在中国寻求的第一个非体育领域的合作伙伴。预期双方将携手推进新科技、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比利时RSscan公司是欧洲著名运动鞋人体力学设计分析和运动鞋测试系统研发企业,与Adidas、Nike等都有项目合作。欧洲Adidas商店的近450套footscan足底压力测试系统都是由RSscan设计制造并提供的。总裁Jempi Wilssens先生常年在Adidas担任技术顾问,拥有权威的运动鞋及D3D鞋垫设计理念和运动损伤防治理论。2004年RSscan成立旗下(中国)有限公司驻京办事处以来,成功的拓展和中国部分企业的合作,推动了安踏等体育用品品牌对footscan技术的应用。除体育领域外,RSscan公司也非常重视关注科技应用的企业,红蜻蜓可能成为其第一个非体育领域的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著名的鞋业品牌,红蜻蜓在近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成绩。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信息中心的调查统计表明,红蜻蜓男鞋连续四年保持全国销量前三名,其产品质量和款式设计都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红蜻蜓集团非常重视科技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其所属红蜻蜓鞋科技实验室已经申请了30余项国家专利。此次红蜻蜓集团通过和比利时RSscan公司需求合作,也希望借此探索和国际技术机构建立长期合作,推动企业自主创新。

  据行业专家分析,和比利时RSscan公司合作,将给红蜻蜓集团带来领先的科技。预期,红蜻蜓集团将利用科技开发出新产品,从而赢得更强的市场优势。同时,两者的合作将对中国鞋业企业等传统企业具有示范效应,推动中国企业和全球科技企业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